close

真石樂活擁有多年解決電磁波問題的經驗   小至個人,大至政府機關

我們不做不實的廣告,除非真的必要,不然我們希望每位台灣人都能有 對電磁波的認識與基本的概念

 

 

英國一名42歲男子羅伊德(Peter Lloyd)完全不用3C和電器產品,並把自己與世隔絕,原因是他患上嚴重的「電磁波敏感症」(electromagnetic hypersensitivity)。

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羅伊德不用電腦、手機,甚至連微波爐、洗碗機、電磁爐等電器產品,通通不用。他幾乎足不出戶,原因是現在外面到處是無線上網和電車的環境,只要他接觸到有電磁波的產品,整個人就會不舒服。就連記者前往拍攝時,由於數位攝影機有電磁波,羅伊德也要求記者只能隔著街道對他拍攝,若要近距離拍他,只能用傳統的底片相機。

羅伊德說,他大概的20多歲時發現自己得到這種病,當時他發現自己看電腦螢幕會頭昏眼花,用手機時身體會相當不舒服。後來經醫師診斷,確診為電磁波敏感症。羅伊德目前也正準備搬家,一來是房東已經無法配合羅伊德的要求,二來是英國都市化,無線網路的空間越來越多,已經讓他無法生活。他打算搬到森林裡,住在小木屋中,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。

由於羅伊德幾乎完全不出門,他已經喪失正常行走的能力,目前由他的兄弟定時送飯及生活用品來照顧,並請求政府給予相關協助。(施旖婕/綜合外電報導)

看羅伊德的動即時 由此進

發稿:08:38
更新:12:40

羅伊德要求記者使用數位攝影機時,一定要隔街拍他。翻自《鏡報》

 

真石樂活  防電磁波 http://tslohas.com.tw/?page_id=35

arrow
arrow

    真石樂活材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